风期

一个墙头乱逛瞎写的小野人

【灵修】凤非凤(番外)

鸟头揉在小姑娘细细的脖颈旁,突然想到什么,一激灵地抬起来,望着锦觅的葡萄眼,一双凤目内容复杂。

 

“你怎么知道是我的哇”

 

“如果是其他人怎么办”

 

小姑娘的肩膀被摇的快要断了,笑眯眯地看着魔尊大人撅着嘴卖萌撒娇。

 

“我知道是你的哇”

 

“傻鸟”

 

鸟儿的鼻子被小软手轻轻刮了一下,突然觉得心情好了不少吼。即便如此,依然要假装傲娇,举起手来、横在胸前,再盘成一个圆,嘴里咕嘟咕嘟碎碎念道,“哼女人的嘴骗人的鬼,还不知道是谁认不出来我还要对着别的男人投怀送抱……”傲娇是鸟儿的本色,绝对不可以丢掉。

 

锦觅的脸红了红,但这话说的好像也在理,绕着手指头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。

 

旭凤斜眼睨了一下旁边的人,暗自窃喜。“我不管,你要补偿我才好。”

 

还很单纯的小姑娘汪着忽闪忽闪的大眼睛,甜甜地问:“那要怎么补偿才好哇。”

 

“你亲我一下”

 

一朵火烧云飘上了小姑娘热热的脸颊,手指绕地更快了些。

 

“快亲我嘛“

 

“……来了来了……你别急嘛“

 

锦觅猛抽一大口凉气,闭上眼睛,缓慢地凑近旁边的大男人,小手试试探探地抓了他的衣摆,有点潮湿的唇点在白净的脸上,便触电一般地迅速离开,眼睛滴溜溜地转一圈。

 

“没、啦、“

 

小姑娘挠了挠头,“不是亲过了嘛“

 

“那你再亲一次“

 

“我……“ 算了算了,刚醒的鸟,爱耍无赖,得哄着。

 

当小脸再度凑近的时候,耍无赖的鸟大手一抬便拧过来了软软热热的一小团,两片薄唇坚定不移地碰上去。

 

雨下的滴滴答答,绵绵地藏着不为人知的情意。

 

旭凤到底还是放过了小姑娘一时,给了她红着脸喘喘气的机会。

 

“你、、你以后、莫要、吓我了、”锦觅心思有百抓挠心,羞得不得了却还是欢喜的。

 

旭凤的手轻轻碰了碰她,“你不喜欢吗”

 

“我没有哇“ 小姑娘急着否认,又低头不敢看旭凤炽热的眼神,”我只是说,你莫要吓我而已……“

 

“那你看着我“

 

“嗯?“锦觅定定心神,抬头看向他。

 

大手小心翼翼地抚上去,旭凤睫毛低低地触上来,湿湿热热的感觉过便全身。

 

“我不推开你,你也不要推开我,好吗?”

 

她心跳得仿佛滴滴答答的雨。

 

“好”

评论(25)

热度(1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